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静静得等待  

2018-07-31 09:51:09|  分类: 心情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这么一句话:有一种莫大的幸福,就是无论何时,总有一个地方是属于你的、总有一个人在等你。

在你最失意的时候,有一个地方容你静静地休养生息、有一个人对你初心不改,这是多么幸运的事。

我的博客伴我12年了。这个园地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替代它。

QQ空间?微博?微信?快手?抖音?似乎都没有博客这么贴心、温婉。

手机页面上写得很好的“心灵鸡汤”太多,可嘌呤含量高,补肾不补心。

自己感悟的,随性写出来看看,哪怕意粗词糙,也像妈妈做的手擀面一样暖心养胃、百吃不厌。

真正属于自己的,它永远不会离开,也不会两看相厌。犹如多年的老情人,静静得等待。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