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我不想说  

2015-07-21 10:09:53|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恍惚得像梦。

去年父亲过生日的场景还在脑海中很鲜艳着,今年老人家的87大寿又过去好几天了。温情、团聚、欢声笑语……一幕一幕,似乎美好平和的生活已是常态。

去年父亲生日当天的主餐我自告奋勇当了“大厨”,山村的大盆子大碗菜大家吃得一干二净,凉拌面皮的调料中我特意加了炒花生芝麻碎,大家都说特别好吃的。

今年凉拌面皮时我却忘记了加上这味关键佐料,不过味道还是挺好。与往年不同的是主餐没有放在家里,改在了镇上的饭馆包了四桌酒席,照样很热闹。

前段时间我那么认真地去驾校学了两个月,科目二的考试却稀里糊涂地失败了,真是郁闷得不是一点点,害得我一想起开车就有种挫败感,夜里做梦也是倒车。

西安很热,写这段话时我赤着上身,穿个短裤。每天半只西瓜,今天好像又要和昨天一样地过。

  评论这张
 
阅读(517)|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