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爱 人  

2015-03-14 16:14:25|  分类: 心情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爱的家是不用费劲收拾的,每件东西都惹我心酸。

每次拖地时我总会想起她……她拖地特别认真,嫌我不细致,命令我负责淘抹布,一遍又一遍,拖完几间屋子总会把她累得气喘吁吁,叫我摸她身上的汗水,常常会说:

“看,我拖的地板干净吧!你拖的像画大字似的!”

那时我总会感到由衷的幸福……

豆浆机,她极力要求买的最好牌子、最贵的这台乳白色的豆浆机静静地肃立在厨台上,看着它肯定会想起她喝豆浆时的样子,她喝豆浆不加糖的——怕长胖……我不喜欢喝豆浆、女儿也不喜欢喝豆浆,如今……这么好的豆浆机给谁用呢?还有厨屉里的黄豆、红豆、黑豆、绿豆、黑米、薏米、百合、莲子、银耳、红枣、冰糖、枸杞、茯苓、干荷叶..有些是给她熬美容养颜粥搭配用的,如今这些东西给谁用呢?

冰箱里满满的肉,排骨、腊肉、鸡肉、鱼块,三五瓶腐乳、辣酱,都是给她买的……还有她冻下的板栗子、青豌豆粒、豆油皮……唉,翻动下就想起她的样子……她那么喜欢吃的东西,都享受不到了!

衣柜里满是她留下的衣物,我舍不得扔、也不愿看……她的样子、她的音容笑貌,什么时候才不叫我想起就欲哭、难受呢?

双人床还是很干净的,床上用品全是她挑选的……睡在这张床上我就失眠、不住地想她……天哪!我至今才知道世上还有这么痛苦的事!

沙发也是她挑选的,这么温暖的颜色,我一下子又仿佛看见她斜靠在这张沙发上的样子!我要嚎啕大哭了!

不写了!写不下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