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爱情的距离  

2015-02-09 16:28:57|  分类: 说三道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一直在写关于“爱情”的文字,好像花痴似的。人离了爱情会死吗?不会的,不过会没趣。

因为喜欢JL,所以搜了一些关于她的新闻,还更喜欢她了。有个性有品位的女人本来就令人敬佩,还那么美。

她的美是自内而外的,有些人感受不到。有次我说自己最喜欢的女人就是这样的,办公室一位老大姐说——她一点儿也不好看,就那个横肉的脸!气得我差点儿想吐。

为此我想到上学那时,一位男同学特别喜欢YY,因为另一个男同学说了一句什么的坏话,他气得要拿刀砍人家。

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比如FZY。都说他俩不配,我认为不至于。

似乎名头很大,但那都是外界加给她的,什么“国际章”——艾滋病也是国际的,国际知名的就一定好了?

除了那些外在的名头,她就是一个演员,漂亮的女演员,还有什么?才情吗?看不出来,率性倒是有的。

确实有才,配绰绰有余,虽然长得不怎么帅,但有男人味;虽然离过婚,但那代表成长历史,离婚不会使一个男人贬值,而会叫他更厚实。

我不想贬低,以前也喜欢她,虽然不是特别。但她和那位疑似患艾滋病的国外花花公子大亨谈恋爱之后,我对她就有点儿厌恶。

S说过这样一句话:“爱情说穿了无非就是欲望,欲望要么满足了、要么不满足,就这么点儿事。”——这话我虽然不敢苟同,但能触动一下内心。他明显很喜欢,曾放豪言:“死后财产全归JL!”也不考虑老婆和女儿的感受。

我佩服,因为一般女人做不到的事情,她能做到。她的前任男友都成了她的好朋友。

看了她最近接受记者专访的一段话: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人,可是如果你心里有爱,有时候就不要想太多。把爱本身不作为目的,而是过程的话,就挺好的。……(刚大学毕业)那时候所有的快乐、不快乐全都在别人身上,觉得结婚特别重要,工作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事。到后来,自己的事业越来越开阔了,慢慢发现自己也有快乐的能力,就觉得爱情比婚姻重要得多。”

别人可做为自己的镜子,特别是那些优秀的人。

人不可以妄自菲薄,也不可以狂妄自大。

爱情也如此,需要很多浪漫,但总得脚踏实际。

因为每天都在接地气——吃喝拉撒睡,生活离我们多近、爱情就离我们多近。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