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那时的爱情(5)  

2015-01-18 11:07:04|  分类: 自传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哎呀!没想到那时我潇潇姐这么任性哦!”听到这里霜霜感叹。

“你以为呢。”我附和。

“潇潇才不不任性呢!”小云插话,“她一直挺懂事的。”

“那也是。”

“我就说嘛,我姐这么好的人,怎么叫我爸描述得像非主流似的!霜霜端起一杯茶喝干,把茶杯放在桌上,“那你们后来去没去那个酒吧?”

“去了。”

“啊?”小女儿嘴巴张成O字形,“爸爸你怎么这么没原则呢,姐姐那时还那么小,你就让她去那种地方!”

“你爸爸对你有时也不是没原则的!”小云向着我,给茶壶里加满水,“还不是宝贝你们!”

“我那时是考虑你姐姐虽然那个年纪不该去那种地方,但她既然有了好奇心,你不带她去她迟早自己也会去的。有我监护着去也没什么。”

“那倒是。”

“去那家酒吧碰到艳遇了吗?”

“艳遇了!”我开怀大笑,“霜霜怎么这么聪明啊!一下子就猜到了故事的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