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2014-08-06 23:08:30|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了情人的滋润,女人似乎异样光彩照人起来。她一天一样衣裙、连发型也总在变,嘴角漾着笑,走路像在舞蹈。

我算看出来了,对老唐说:“你……何必呢……

老唐装无辜:“我们之间没什么呀!”

“有什么也没什么!”我换个态度,“这年头!不过,兔子不吃窝边草!”

“你想多了!”

“好好!当我什么也没说。”

我说的这个女人是物资部的一个小寡妇,三十来岁,脸蛋不好看,但身段窈窕,算有几分姿色。

老唐是管物资的副总,52岁,和老婆关系也不好。以前不爱打扮的,最近总衣冠楚楚,抽空就往这女人屋里跑,给她买早点,这女人还经常给他送银耳汤喝。

还有一个证据是:“七夕”这一天,他俩开车出去玩了一整天,恰好被人说出来了。

男欢女爱也没什么,但我总觉得他俩不合适、迟早会出事。

 

八月一日下午快下班的时候,部门的两个女生同时敲门进来,我问什么事,她俩扭捏着说:

“明天不是过节嘛……

“明天什么节?”我当时没反应过来。

“七夕,就是情人节……”

“哦!呵呵……

“我俩想请个假,和男朋友出去玩一整天,不知道行不行……

“行!可以!”我不假思索,“不过要注意安全哦!”

“高总真好!”两人恭维我。

年轻真好!

有人陪着过情人节,总比我这般庸碌一天要好。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