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你是我记忆中忘不了的温存  

2014-06-19 15:49:12|  分类: 音乐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并不知道这首歌是《我爱我家》的片尾曲。

昨天偶然间看了几分钟浙江卫视的《我不是明星》,听到文兴宇的儿子在唱这首歌,马上勾起了很多回忆,想起以前在舞会上听到的那首“中三”舞曲:

"你是我, 记忆中,忘不了的温存

"你是我,一生都,解不开的疑问......"

可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是谁演唱的。

在网上搜《我不是明星》——搜“文兴宇”——搜《我爱我家》,终于找到了,是戴娆唱的《你是我记忆中忘不了的温存》。

喜欢这样的音乐,听得人骨头都酥了。

什么会打动我?就是这样的旋律、这样的歌词。

听着这样深情款款的音乐在耳边流淌,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人群里曼舞,那是怎样美妙的情景。

那时为什么喜欢跳舞,就是因为有许多这样的音乐会流进心田里,叫人不能自拔……

“你是我,记忆中,忘不了的温存

“你是我,一生都,解不开的疑问

“你是我,怀里永远,不懂事的孩子

“你是我,身边永远,不变心的爱人

 

“你是我,迷路时,远处的那盏灯

“你是我,孤单时,枕边的一个吻

“你是我,爱你时,改变不了的天真

“你是我,怨你时,刻在心头上的皱纹

 

“你是我,情愿,为你付出的人

“你是我,不愿,让你缠住的根

“你是我,远离你时,永远的回程票

“你是我,靠近你时,开着的一扇门”

 

人是有情绪记忆的,有些情景一想起就会烦心、愤怒,有些情景一想起就柔情似水、情意绵绵……

你是我记忆中忘不了的温存——会有谁呢?这样的人少之又少,人生总有许许多多的遗憾,所以我们才会喜欢这样唯心的歌声、才会沉醉在梦中,希望和真正的心上人共度爱河……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