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我要去厦门  

2014-12-08 08:59:18|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寒假不想呆在家里,去外地旅游吧!

我对女儿说,她赞成。

去哪儿呢?

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小孩子在这类事情上往往是没有固定主意的。

因为对云南熟,寒假那里也不冷,本打算去云南的,她也同意。

但过了几天又一想,还没去过的地方那么多,干嘛非得去云南?

听一位同事说起,厦门挺好的,交通方便、当地人厚道、美食多、物价便宜,去鼓浪屿游玩又方便又有意思。

“要不去厦门吧?”

“你不是说要去云南的吗?”

“云南我已经去过很多趟了,想去新鲜点儿的地方。”

“好吧!”

“你这孩子!你自己难道就没有一点儿主意?你特别想去哪个地方?”

“我想去美国、韩国、香港……你又不带我去。”

“这些地方太复杂了,以后再说……

没想到女儿当夜就做了“旅游攻略”,第二天打电话对我说:

“爸爸其实厦门挺好的,网上说,那里的客栈超级方便、又便宜,我们出去不住宾馆就住客栈;小吃又多……

忽然想起多年前的一首老歌:

“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

“可是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

“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

“可是有了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

如今我有时间又有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可是身边少了最亲爱的一个人,难免刻刻想着。

咳!但是桂林也没去过呀!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