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骄傲的人  

2013-06-01 10:24:34|  分类: 说三道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去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博客乱窜,无意间看到一个女子的自我介绍:“没有多少可以骄傲的东西,偏偏是个骄傲的人。”我在心底会意的笑了。

骄傲!有点儿骄傲气息的女人——我是认可的。

本来嘛,一个独立的人,须得有些儿自我认可的气质,这样才有可能出息;生为女人,有些儿傲气,方显得别样美丽。

女人一贱起来便令人鄙弃,一傲起来便令人心生敬意。

她静心生活在自己的天地里,有自己的花儿、自己的音乐、自己的诗句和自己的香气,仿佛是闺房,但又像殿堂。

细究起来她似乎一无所有,就是那种气质,叫她独立了起来。

前女友文凭不高、家境不好、长相一般,偏偏自我感觉非常良好,总把自己当成万人之上的公主。她看得上的男友都是国际大帅哥,对我吆五喝六,说我这不好、那不好,一点儿也配不上她……我经常想:她凭什么呀?

不过说实话,男人有时就是贱:我就是喜欢被她欺负的感觉,虽然气愤,经常被她弄得哭笑不得,但觉得她就是可爱。

……

世界上人这么多,怎能苛求多少人认可自己?我们有手、有脚、有身体、有大脑,是独一无二的自己、完美的自己——首先自己得认可自己、珍视自己。我就是我,我就是最好,活在独一无二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好。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