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苹 果(续2)  

2013-04-16 12:03:13|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

“你把苹果吃了嘛。”

“我……不想吃。”

“挺好吃的。酸甜酸甜的。”

“哦。你也喜欢吃带点儿酸味的水果?”

“是啊。我喜欢吃酸东西,我特别能吃酸东西。那种绿皮的橘子,一般人嫌酸可我喜欢吃;还有那种绿杏子……

“呵呵!咱俩口味一样的。”

我在想,和自己口味一样的女人不多,感觉有点儿奇异,肯定在我心里是会加分的。

9

“你到西安后去哪里?”

“不去哪里了。”

“你家在西安吗?”

“嗯。”

“我下车后去干什么呀?下午2点到西安,晚上8点才走,要等6个小时干什么呀?”

“逛商场、逛街嘛。”

“一个人逛街没意思。”

……很多女同志不是都喜欢逛街嘛。”

“逛商场要花钱,我不想逛商场。再说今天是个大晴天,这么大的太阳,晒死了。”

我想说你可以去看一场电影嘛、或逛公园、吃饭、茶楼喝咖啡什么的——可忍住了。

“大雁塔你去过吗?”

“没。”

“上次我去过了。想去华山。”

“华山我也没去过。”

10

假如我是喜欢招蜂引蝶的男人,会说到西安下车后我请你吃饭吧。必然会陪她到晚上8点钟,送她上车,这样显得绅士些。

反正今天也没什么公事。

一路相谈甚欢,竟有点儿想交她这个朋友。

但思来想去,终于没开口。

11

火车到西安站了,她收拾好行李,又对我说:

“你把苹果吃了嘛。”

“呵呵。我不想吃。你行李不多嘛,你带上吧。”

“我不带。你拿上吧,回去吃。”

“好吧!我带回去,做个纪念。”

相跟着下了车。

我故意不说你下车后去干什么。

“再见!”

——这是最好的结果。

回到宾馆,我有点儿口渴,把苹果用自来水洗了,咬一口,真甜啊!确实,酸酸甜甜的。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