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苹 果(续1)  

2013-04-13 01:13:49|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

“你是陕西人吧?”

“嗯。你怎么知道?”

“哈哈,你一说话我就知道。是宝鸡人吧?”

“不是。离宝鸡远着呢。宝鸡在西边。”

“是渭南的?”

“是汉中的。”

“啊?汉中哪里的?”

“南郑。去过吗?”

“没有。咱们是老乡啊,我也是汉中的。”

“你也是汉中的?”

“是啊。”

“哎呀,在外地碰到陕西老乡真不容易啊,咱们还是汉中老乡!”

“是啊!见到老乡特别亲切啊。”

“就是的!你说咱们这算不算缘分?”

“当然啊!”

“你是汉中哪里的呀?”

“※※※”

“你们那里我也没去过。”

7

“以后你出门,坐这么远的火车,还不如乘飞机呢。从杭州到西安,机票打折后500多,2个多小时,坐火车20多个小时,软卧票也500多吧?”

“我从来没有坐过飞机呢,觉得好麻烦。倒不是为了省钱。”

“其实坐飞机并不麻烦,习惯了也觉得很简单。”

“好。等以后我去旅游就经常坐飞机。”

“哈哈。你想去哪里旅游?”

“云南、海南、西藏。其实我这趟去浙江也是来玩的,没什么事,在家里待时间长了觉得闷就出去散散心。我以前在义乌打工,对那里熟悉。”

“哦。”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