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做 媒  

2013-11-21 08:32:33|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热情劲儿被带到梦里来了。

我对小媛说:

“你尝试着和小辉交往吧!我觉着你俩挺合适。他是湖南人,你是湖北人,生活习性、饮食习惯上比较接近;他个子高,你个子矮,正好互补;他内向,不善言谈,你外向,开朗活泼,性格也互补……

我把这话又对小辉说了。

他俩都表示同意……

——这是昨晚梦境里的一段。

现实生活中呢,小辉和小媛是不搭的,他在和小丹交往。

商务部有4个年轻大学生,恰好22女。

小丹是今年刚毕业的甘肃姑娘,满脸青春痘的疤痕还没褪去,体型有些胖,却爱打扮,对人很热情,很快就和小辉双出双归。

小辉是前年毕业的湖南男孩子,瘦高个、白净脸,似乎很帅气,却不善言辞。

另两个,小媛和小鹏,都是去年毕业的。

小媛是湖北人,长的小巧可人,很娴静,工作很努力。

小鹏是陕西人,各方面都普通,工作认真、主动,性格沉稳,我断定他以后在单位会升迁比较快。

昨天上午我带小鹏和小媛出去办事,办完事我先走,告诉他俩自己回单位。本以为他俩会结伴而行,没想到小鹏是搭车回来的,小媛是走路回来的。

我心里有些感慨:现在的年轻人!看来这两人是难得发展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