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浪漫的旅行(27)  

2012-11-26 09:21:25|  分类: 浪漫的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慢慢的,我老了。

老的不是身体,是心。

我慢慢的、有空就回忆起我的过去,回忆以前生活的得与失。

往往有许多事情值得总结。

回忆有时是浮躁的,但更多时候是平静的。

我的胸怀里少有愤懑和痛苦,也少有后悔和怨恨。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怨恨有什么用?想想罢了,是一种财富啊。真的是。

生活是有色彩的,也是有情绪的。比如对配偶不满意了,就拿她(他)和初恋作比较、和以前所有处过的对象作比较。假如和别人过呢?也许比如今好吧?也许又更糟吧?——谁知道呢?

谁心里都有一亩三分地,来来回回反反复复琢磨那么几个人。想的最多的是初恋,和曾经倾慕过的人。

我就经常回想连樱,还有虹娃子。我想连樱的好:她的能干、贤惠。也在想虹娃子的可爱、有趣,展望一下与她跳跃的生活历程。

也在回顾这段飘渺的网恋,她有结果吗?或者20年以后?

那时,我60岁了,我要淡淡地一个人走访她,真的去看看曾经的旧爱,回忆片片,足够了。

可又一想没什么意思。

很多事情都有多大意思呢?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