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2012-11-15 00:39:56|  分类: 音乐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女间的情怀之所以美好,就在于互相在意:在意他(她)的好、在意他(她)的一颦一笑、在意他(她)的味道、别人不在意时只有他(她)在意……

记得辛晓琪唱的《味道》里有这么几句:

“我想念你的笑,

“我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这样的歌词来源于生活、很真实,就能打动人心。

不久前朋友的女儿订婚,很瘦瘦小小、不起眼的一个女孩子,晚上穿了一件白纱的礼服,显得特别漂亮。男朋友也很瘦小,没长大似的,有些害羞。

饭后去K歌,他俩对唱了一首《约定》,女孩子很纯净的嗓音,男孩子也唱得很准。我仔细地听那歌词,觉得这首歌真的很美、很好听,唱这歌的女孩子显得更美了!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唉,令人感动的歌词、煽情的歌词——多么适合小情侣们唱啊!

我忽然又想起另一首歌来——《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

——真心爱上一个人,都希望对方给自己一个承诺:

我是你的唯一,我就是你最疼爱的人!

可是,往往感情真正的归属哪能叫人万般称心如意呢?——除非他(她)特别幸运,除此之外99%的都是虚假,所谓真爱都不过是过眼烟云。所以我们就只能在歌声里自我陶醉一下了!

  评论这张
 
阅读(399)|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