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河岸边的梦  

2011-10-21 09:02:24|  分类: 未成年人不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岸是无垠的沙滩,绵延到你的家乡。近岸是碧绿的草滩,一群牛儿悠闲地吃草。天上似乎飘着朵朵白云,但不那么晴朗:太阳一会儿钻到云层里去了,河滩上就有些阴暗;一会儿突然冒出来一大片乌云,要下雨似的;一会儿太阳又钻出来了,和人做迷藏似的。

我坐在河中央一块小房子大的石头上看河水。和我坐在一起的还有单位35个同事。

你突然出现了,穿着黑色的纱衣。

——猛地把我拉进水里,我稍一挣扎,就配合了你的。有些担心你的安危。你说:“怕什么!我会游泳的。别担心!”

我俩相拥着沉到水下去,你噙着我的嘴,我强烈地感受着你湿漉漉、柔软的嘴唇。

我俩在水底相爱了,很急促、很热烈、很短暂……我因短暂而遗憾。

大石头上的同事喊我,我就偷偷摸摸地回去了。

你回到岸上去,镇静地整理好行装,背起一个小包包,沿着河滩向上游走去了。

我目送你孤零零地顺着河岸边向远方走去,知道你要回家。我心里想:假如能陪你走完这段路会是多么美好的事。

可我一句话也没说,你也没说什么。

似乎听你呢喃过:“回去给你发短信……

——但我知道,此后我俩就冷淡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