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2011-09-04 09:59:10|  分类: 影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那凄美的故事一点一点演到终点,我真的很悲伤——是什么悄悄湿润了我的眼角?假如你也沉侵在这美丽的故事里面。

其实更令人感动和悲伤的故事还在后头。导演巧妙、自然地运用了3重倒叙的手法,一幕一幕揭开了故事真相:天呢!真有如此令人感动的爱情!——看到最后,我已经泪流满面。

本想自己认认真真地写一篇影评的,可因为琐事一次次地被打扰,写作的兴趣降至冰点。算了。引用别人的几句感受交差吧:

……我们生活中,是不是也会有这样一个人:   
  他/她默默守护着你,默默祝福你。你幸福的时候,他/她看着你温柔地笑;你难过的时候,他/她将你拥入怀,拍着你的头;你无聊的时候,他/她会随叫随到。你可以在开心的时候忽略他/她,却在难过的时候责怪他/她不在身边。你可以不顾一切地对他/她发脾气,因为你知道这个人永远不会生你的气。
   
你理所当然地享受着这一切,却忘了问自己:为什么他/她要对我这么好而不求回报。很简单,一切因为爱和在乎。当你有一天觉悟时,你会发现,自己是个罪人。可以如此无情地伤害一个爱你至深的人,于是你想要弥补,却再也没有机会。  
  不管你曾遭遇过什么,不管你此刻的心如何伤痕累累,不管你的生活是多么的悲伤。你都要相信,生命中是有这样一个人存在的。他/她或许存在于你的过去,或许存在于你的现在,亦或出现在你的未来。无论如何,每个人的生命中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当你拥有这样一个人时,请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他/她只会陪你走一段路,不会陪你走到最后。不要等到一切成为记忆时,再去奢望时光可以倒流。

……

——摘自木小暖对《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的影评《再也没有这样的人》(http://movie.douban.com/review/2044273/)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