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请你细致打扮  

2011-08-30 11:17:04|  分类: 说三道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朴素”是个好词,但打扮一下,精致的美女我更喜欢。

你会发现:有些女性,有时就那么好看、有时不过普普通通、有时竟显得有些邋遢。人的身材、外貌是一定的,但为什么不同时段会给人以不一样的感觉,就因为穿衣、打扮。

单位综合部里新来了两个女生,刚来那天猛一看都是美女:小刘身材高挑气质不凡,小王梳个妹妹头可爱得像张含韵。可一个月以后发现,小王还是那么漂亮可人,而小刘素面朝天、衣着随便,退出了“美女”队列。

如今女性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只要用心,要多美丽就有多美丽。各式各样的衣服(包括内衣、塑身衣什么的)、配饰应有尽有,化妆品无比丰富,只要自己的审美观不差,何愁打扮不出一个美轮美奂的自己!

——我这样说并不在主张化浓妆、用假体的“超级打扮”。其实我最讨厌那种浓浓的假睫毛、戴七八个耳饰的“非主流”扮相。

发型不一定花里胡哨,但得适合自己;淡淡的眼影、淡淡的粉、淡淡的口红,一定要抹匀。我就发现过有的女性粗心大意:因为脸上的粉霜没抹匀隐约露出雀斑来——化妆有瑕疵还不如不化妆。

穿衣服一定得搭配好色彩和款式。很多女性喜欢保持固定的风格,这其实是明智的。有些女性喜欢把自己打扮成淑女,有些喜欢打扮得古典,有些喜欢穿得性感,有些喜欢穿得摩登,有些喜欢穿得休闲……不管什么风格,都要穿出那种味儿。

内衣也很关键。为什么那些女星总显得身材火爆,内衣起了很大作用。大多农村女人总显得灰头灰脸、身材臃肿,就因为她们没有化妆、舍不得穿好的内衣。“内衣是性感女人的第二张脸”——这话不假。

不要因为没人看就不打扮,更不要因为心情不好就糟蹋自己的这张脸。习惯成自然——善待自己的脸、善待自己的身体,如同善待自己的灵魂一样,总能获得好的目光、好的心情。

我们可以说“心灵美才是真的美”,但没有好的脸、好的身体,心灵在哪里安家?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