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咳嗽问题  

2011-07-31 09:54:25|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抽烟,却容易咳嗽。

感冒后的第一症状是咳嗽。我不怕感冒,却讨厌咳嗽,感冒后吃药不是为了治感冒,是治咳嗽。

我喜欢吃麻辣、够味的食物,比如川味火锅,但一吃起来就呛得咳个不停。

我不挑食、吃饭快,狼吞虎咽的。嫂子老说看我吃什么都那么津津有味的,本来是没胃口的一看我的吃相也就想吃了。我吃东西有时会噎住,妈妈说:

“又没人跟你抢,吃那么快干什么?”

不是吃得快,是我的食管有问题。

前几年胃镜检查有“浅表性胃炎”伴“食管炎”,我怀疑是喝酒害的。还有是因小时候生活没规律、乱吃东西。更重要的原因:我不喜欢吃药,小伤小病的总喜欢硬扛过去,小时候不懂事感冒后一直咳嗽,把娇嫩的气管咳坏了。

但我如今还是喝酒、乱吃东西。奇怪的是,快10年过去了,我的胃病竟再没犯过。

如今讨厌一件事:就是有时夜里会咳嗽——也没感冒、也没受凉,夜里会莫名其妙咳嗽几声。

为此我特意上网百度“夜咳”的问题,却不知所然。

似乎我很不关心自己的身体,其实不然。貌似乱吃胡折腾是因为我一直对自己的身体足够自信,觉得承受得住;但一觉得哪儿不舒服了还是很紧张——要保证生活质量,任何身体的毛病都是死敌。

所以就琢磨着何时找个名医,把自己为何“夜咳”的问题彻底搞清楚。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