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假如嫁给他(10)  

2011-04-22 08:24:29|  分类: 原创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真的很喜欢虹娃子,但退却了。

若干年后,他还很清楚得记得虹娃子的音容笑貌,记得她清爽飘逸的马尾发,记得第一次见面时她穿的那件玫红色的高腰毛线衣,记得她俊俏脸上的小酒窝,记得她轻快的笑声,记得她的那句:“你带我跳舞吧!”……——想起往事他的心都在颤抖。

他其实又和她跳过舞的。

那也是一个周末,他一个人去单位旁边的交通学院舞厅。为什么独自去那里?其实心里有隐隐的期待。

果然在舞会上碰见了她。她和另外两个女孩子站在舞厅的边上嘻嘻哈哈的笑,他走上前去,心跳加速。

“你怎么一个人来了,我莉颖姑呢?”

……我一个人就不能来吗?”

“不说了!——请我跳舞吧!这曲是探戈。”

他搂起她的腰肢,陶醉在《鸽子》的舞曲里。

跳完这曲后她拉着他站到了舞池的另一侧:

“我先把你霸占一会儿,你就陪我一个人跳。不管她俩,等会儿你礼貌点分别请她俩各跳一曲,别叫她们吃醋。”

“呵呵。你知道吃醋是什么意思?”

“别说了,就当我用词不当好了!——你怎么没和我莉颖姑一起呢?你俩的感情不咋的呀!”

“小丫头!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嘿嘿!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早看出来你并不喜欢她!”

“你怎么看出来的?”

“从你的眼睛啊!看自己真心喜欢的人能用那种眼神吗?”

“你真是女神啊!”

“我还看出来你有点——你好像有点喜欢我哦!——不说了,去跳舞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