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假如嫁给他(5)  

2011-04-21 11:36:45|  分类: 原创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石峰从没打算过离婚,他总相信,通过自己的爱心和经营,他会和白丽过得很好,白丽会越来越喜欢他。

但他错了。日子,不断通过消磨他的锐气、热情、浪漫、耐心而改变他当初的想法。

一次又一次的折腾和刺激叫他由失望进而绝望。他放出狠话来:

“你随时随地可以和我离婚。任何条件我都答应!”

——对白丽说,对她的家人说。他发自内心这样想。

事情发展到这等地步,简直一团糟。他不得不垂头丧气地相信女人的心思真难猜!她们怎能如此看待爱情、对待人生!

白丽总是一次一次对石峰直言不讳地说:

“我不喜欢你!我爱的是李伟。”

“那你当初为何答应和我结婚?”

“我是没办法。家里老逼我,都说你好。我想我自己年龄都这么大了,总得找个人结婚。我觉得你还凑合。”

“什么叫凑合?!结婚怎能凑合?!”

“反正我觉得你还可以,但你不能叫我特别喜欢。”

“那你婚前为什么不明确告诉我?还要和我结婚!”

“都怪我姐和我哥!她们老说你好……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