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清爽  

2011-04-01 11:44:48|  分类: 工作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看一份报表生气:一个工作多年的老同志,做出的Excel表格看起来那么不堪!

              表中数据有小数点后取2位的、1位的、4位的,有居中的、右对齐的;

              油料单位有公斤的、升的,杂在一起,比重是多少——为什么不统一换算好?

              采购发票一会儿是柴油、一会儿是汽油、一会儿是钢材,为什么不分门别类?

              标题字号该大的不大,该合并单元格的没有合并,表格间距看起来很不舒服。

……

要求返工后,我毫不留情地讽刺他:难怪参加工作上十年了,混个部长还是个副的!

出手的文稿先不管内容如何,最起码得看起来清爽。好比一个人,你可以长得不怎么好看,但衣着打扮得体,会叫人看起来感觉舒服。

清爽的人好比雨后的树苗、微风吹拂的草地。

不喜欢女人太多的佩饰,尤其是两个以上的耳饰、戒指。不喜欢浓妆的女人,假睫毛、假发的女人,那样看起来即使再漂亮,也会叫我联想到蛋糕上的苍蝇。

……

嘿嘿!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恶,但别人干嘛非得遵守?正所谓:萝卜、肥肉、白菜~~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