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喜欢上一个女孩  

2010-10-29 09:18:10|  分类: 好色之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喜欢上了一个甜美的女孩,把她看了又看,满心欢喜。

真正的喜欢就是这样的:看不见一点瑕疵,从头到脚,她都是那么美。

她梳着半披肩的中长发,“真喜欢你这样的发型!”我在她耳边说。

“好普通的。我随便梳的呀!”

我看她的眼睛,淡淡的妆,微蜷曲的睫毛,娴静而不妖媚。

她的鼻子并不挺拔,小小的塌鼻子嘛,但配在她的脸上竟是那么可爱而俏丽。鼻子的右侧长了一粒小小的痣,和我一样的,看起来那么熟悉亲切,好想亲亲。

她穿着白色的蕾丝花边长衬衣配黑色的小西装,那么普通而玲珑有致。

还有她黑色的短靴,看似随意的搭配,整体看起来就是那么娇美而和谐。

以前只认可身姿婀娜的女孩,但对她微胖的腰身还是满心喜欢。“减之一分则太瘦、增之一分则太肥”,呵呵,觉得她哪里都很美。

我像个纯洁的处子,坠入初恋中。

一看她就有触电的感觉,“读你千遍也不厌倦……”我怎么会这样呢?

茫茫人海中,她并不出众,也不是千娇百媚,但在我心里就是唯一的美,或许,这就是今生一直等着的那个人?

这个念头一闪,我不禁暗笑自己的痴。

“她带走了我的灵魂……

真是的!原来就有这样的诗句。

至少今天我还想念着她。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快会把她遗忘。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