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博友可见  

2010-09-05 10:19:16|  分类: 说三道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与人交往一般是很随意的,QQ、博客设置为电脑开机自动登录。

使用电脑过程中,一看QQ有小喇叭弹出:“×××请求加你为好友”,我马上会点“同意”,除非是北京的——广告多、海外的——病毒多、福建的——推销茶叶的多。

以前上网几年也没几个好友,最近几个月不知何故,不断有人请求加为“好友”,基于那种情况,我的“QQ好友”一度暴增至30多个,经常在线的就有10几个。有次闲暇时我一个个和那些在线的所谓好友对话:“你为什么要加我?”…...结果五花八门,低素质的居多,一口气删除了90%。至此以后被动加QQ好友就不再那么随意了,必先看看资料再说。

写博客我也很随意率性,但从没想过给身边很熟悉的人去看,特别是同事,因为博客里的我有些“奔放”,而现实生活中我要拘谨得多,我怕很熟悉的人看了会大吃一惊——发现我另一幅很怪异的面孔。

这几天上级党委工作部、纪委、组织部的人来,陪着喝酒多了,其中年老的纪委书记就说,他有博客,写的文章怎么怎么受欢迎,并说了博客地址。我说了句,我也有博客,等级比你的高得多。他问博客地址,我含糊应过去了。

晚上回来,酒精起作用,迷迷糊糊打开书记的博客欣赏,却忘了隐藏自己的脚印。

早晨酒醒,赶紧把那些涉及敏感话题的文章设置为“好友可见”。果不其然,下午书记就回访了。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