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有一盏灯为你亮着  

2010-08-10 19:00:18|  分类: 心情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渴望这样的幸福:

旅途归来,还在最后一站的车上,她就发来短信:

“什么时候到家?我在等你。”

我的嘴角、眼角就会漾起幸福的笑意,眼前浮现出她美丽的身影,想象着她正在厨房里为我而忙碌,不时在窗口翘望……

我渴望那窗前的灯光,知道它是为我而亮着。

我风尘仆仆地回家来,渴望那进门的第一个拥抱……

——可惜那都是遥不可及的一个愿景。这样温馨的画面只在电视剧里看到。

曾经和同事出差后同时返家,还在火车上,他的妻子就一再打电话:“几点回来?”“几点到家?”“要不要我去车站接你?”他炫耀似地邀请我:

“去我家吃晚饭吧?老婆准备了8个菜!”

不禁想起他曾经对我说过,老婆对他不好,总感到缺乏激情。从这件事看来,他够幸福了!

总是感念于这样的话语:

“我来看你!”

“我在等你!”

——不管真心还是假话,这时我总会幸福地畅想:她来我要怎样对她;我去要怎样给她惊喜……

我相信世上真有这样的幸福:

有一盏灯为你而亮着,知道你要回来。我梦寐以求那温馨的敲门声,整个身心都会颤抖……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