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爱人日记(1)  

2010-06-08 08:36:29|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旧房子老式书桌的抽斗里,翻出一本日记:50K大小 100页纸的粉色塑料封套日记本,扉页标题是《献给爱人》,起始日期1990年。那时还从未谈过恋爱。

                                            ——题记

 

爱人日记(1) - 花笑笑 - 一路欢笑一路歌

 

 

1990326日,阴见星雨

 

我决心开始我的这本日记了,它是献给你的。是的,只属于你一个人,我将绝不容许哪个轻浮的、卑鄙的或对你我不忠的人碰它。一般人不会知道我们拥有这个——它是属于我俩的秘密,咱们共同的承诺。假如我将这本送到你的手中,我想你将绝不会仅仅羞红了脸,我希望那时候你会立即猜透我的用意。 

我愿意在我的有生之年时常抚摸它、吻它,你该不会反对吧?我每碰它一次都要给它增加点小秘密,让它更充实、更忠实于你。我希望你珍视我的情意,它绝不仅仅是甜言蜜语。

我之所以产生这个念头,是要你明白,假如我肯把这个本子献给你,我将对你是多么坦诚、多么愿意让我的一切属于你!我爱你,这不用再表白。我对你毫无保留,我将慢慢让你明白我是多么完美或一无是处。那样,你将会更有效地迁就或帮助我,让咱俩永远理解和赤诚相处。

我不想不朽,可是我愿意永远活在爱人的心中,让我的爱人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我多情,绝不亚于任何人。我专一、诚实、负责、细心......我绝不忍心玩弄一个人的感情,绝不愿意!假如我偶尔伤害了她,那绝不是故意的,要么就是万不得已,为了正义或伟大的事业,过后我会伤心、痛苦,比她自己还要难受许多。

亲爱的爱人,当我把这册本子奉献在你面前的时候,不知道咱俩的爱情和事业到了怎样的程度;你性情如何,会不会恼我。但是这新一天要结束的时候,我要说:“我爱你!”“吻你!”轻轻地,纯洁地。我要祝你永远幸福,从认识你的第一天开始,天天如此。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