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爱人日记(6)  

2010-06-08 11:37:48|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人日记(6) - 花笑笑 - 一路欢笑一路歌
 
 

1990412日,晴

 

早晨,天气很晴。在这温暖的、令人心情舒畅的一天,我又淡淡地想起了你——你在想谁?

亲爱的,我想和你说出我的一些想法。

有时候,我真有些担心自己配不上你:和眼下某些流行的标准来比,我显然够不上优越的男子汉。自从开始注意起自己的容貌、家世、气概、处世的方略和为人的准则以来,我就担心你并不欣赏我。我算不上潇洒、缺乏优越的物质条件和随和世俗的习性,而且比较拘谨,还有固执、优柔寡断、情感过于细腻......可亲爱的,你不要失望,谈起自己的优点来我也会滔滔不绝!

我生活有条不紊、不奢求、不纵物欲、严以要求自己。我对世事有独立的见解,超脱、空灵,绝不容忍庸俗的思想潜入我的灵魂。我清高傲世,绝不会降下自己的处世标准来做人。我永远也不会堕落。

你的爱人貌不惊人,可他绝非庸碌之辈,他骨子里有怎样的豪气和胆识啊。他勇敢,虽然热爱生命,可随时不惜为真理、自尊和所爱的人而献身。他没有世俗的偏见,富于同情心和正义感。他感情热烈,善于关心别人,为他所爱的人着想多而少为自己。他专一而执着,为他所爱的人可以什么也不顾。他永远也不会朝三暮四。

他聪明、博学、有智。他追求事业有成,只为造福于他和他爱人所拥有的爱巢。他深爱着他的爱人,为她而勤奋、受苦、攀登。他自信、不羁,以为自己一定会成功。

他惩恶扬善,对坏人深有城府:以聪明对付奸诈,以智慧对付狡猾,以气魄和胆识打发诡计和残忍。在敌人面前他是勇敢的战士,在爱人面前他是温柔的情人。

他人格丰富而高尚,绝不单一。他虽然常在矛盾中徘徊犹豫,可总能做出明智的决断。他有复杂的一面,有时会显得古怪而不近人情——亲爱的,你要相信这正是他可爱的一面。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