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红雪莲  

2010-06-27 16:36:15|  分类: 音乐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管这故事是真的还是杜撰,我都被感动得一塌糊涂。

——一个女歌手来到新疆,在美丽的天山脚下,结识了当地的一个小伙子,小伙子身上那坚强粗犷的性格使女歌手深深的迷恋上了,小伙子也被女歌手的柔情感动,一份美好的恋情在两人心中涌流。在一段美好难忘的日子过后,女歌手要回去录制新专辑了,她答应他,一定会回来找他;他答应她,一定会等她回来。

一年后,她再次来到天山脚下,寻找她的爱情。可她却看到他和另一个女孩在一起,他的眼神充满了关爱与怜惜。这情景让她心痛,她痛哭着转身跑开……

  由于精神上的痛苦加上高原反应和身体的不适,她在奔跑的过程中晕倒了。醒来时,她已经躺在帐篷里了,照顾她的是那个让她伤心地哭着跑开的女孩。这时她才知道,原来女孩只是他的妹妹,而他为了给她治病,已经上天山采红雪莲去了。红雪莲是雪莲中最为稀有的品种,只生长在天山上最寒冷的地方。

  她不顾病痛,奔上天山寻找心爱的人。她不要红雪莲,她只要他在自己身边,爱是最好的良药,她不想再求更多。

可是在冰雪寒冷的天山上,她却看到了最令人痛心的一幕:他被冻疆在冰雪之中再也无法醒来,手上捧着的是那朵血红的红血莲……

去网友感叹人生http://penglaiyou36207.blog.163.com/)博客看美食,无意中听到这首《红雪莲》,突然间被那纯净、深情的旋律打动,记得某次在汽车里听过这首,当时并未在意。

忙去百度搜索《红雪莲》的歌词,看到了上面这篇故事,亲切的歌词叫我再一次深深感动,马上爱上了这首音乐……

另,感叹人生朋友美食做得很好,大家有空可去学习品尝哦!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