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20年前的日记(3)  

2010-03-03 10:23:04|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99132日,晴)

 

昨晚听说有灯、龙舞、通宵舞会,兴致很高。就和小费、小孙、小黄一同到街上去。晚饭菜买少了,半饥不饱的,很不好意思。昨天中午科里会餐,就没吃好。

小孙总那么慷慨,一包一包的好烟,一支一支地连着发。我很不愿多抽烟,可盛情难却下,糟蹋烟。走在街上,16买了一包“天鼠”焰火,小费13买了3个小玩意(小孩子玩的焰火)。

四个人在街上晃悠悠地乱逛,嘴里叼着烟。小孙一会儿抽出一支烟花用烟头点着从手里“嗖”地放出去,在天上划一道红的弧线“叭”地一响爆炸。我担心别人讨厌我们。

来到小孙的老乡那儿,又给发烟。吃了一个梨子。他们三个老乡用浙江话谈。小费要去城里,于是六个人一路向城里走去。

路上、街上的人都多,只看到了两处社火。其中一处的“鹤蚌相争、渔翁得利”小戏令人开颜。回来,困了,打一局台球,又在我那儿坐一会儿,便各回去睡了。可没少疲倦。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