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不吃肉  

2009-10-19 11:31:04|  分类: 说三道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耳闻某“交际花”,貌美,酒量好,会来事,却和某领导有染。某天和其同桌吃饭,才知道她不吃肉,什么肉都不吃。不吃肉却能气色那么好,身材胖乎乎的,脾气也随和,我暗暗诧异。

心想不吃肉的女子应是冰洁高傲的,比如《红楼梦》里的惜春,她怎能这么随便。

也奇怪了,似乎不吃肉的女人却反倒长得胖乎乎的,我认识23个都是这样。

单位里有个女同事也不吃肉,每次和她共餐就发愁。有次我和她玩笑说:“你什么都好,就是不吃肉不好。”

“那为什么?”

“不吃肉的人给人感觉不随和。”

“那你看我随和吗?”

“你例外。”

假如去请女人吃饭,她不吃肉可怎么招待啊?——我就这大俗人一个,觉得肉是好东西——谁让咱小时候缺肉吃?

居家过日子,有人不吃肉就多有不便,我教育孩子什么都吃。以前孩子不吃肥肉,现在连菜里的小肉丝都会挑出来,只吃排骨和鱼肉——如今的孩子怎么这么多毛病啊?

说来说去,连自己的孩子都管不了,还说东说西呢。

别人吃什么不吃什么管自己屁事!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