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浪漫的旅行(21)  

2009-08-02 07:35:49|  分类: 浪漫的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兴奋得彻夜无眠。

想着梦玉会来庐山,我们将近在咫尺,但真会见面吗?

老天!梦玉!玉儿,你好冷酷!给我出了这么一个难题!

但你就能难倒我吗?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你和老公、儿子一起来,“五一黄金周”单位和学校只放假七天,说明你们时间有限,就不可能乘火车来、也不会开汽车来,唯一的选择就是乘飞机来!

明天你们会选择哪个航班呢?

我上网查了一下,青岛至南昌明天一共有4个航班,她最有可能乘坐的是ZH9668航班,明天下午1430到达;最晚航班是1655到达。所以决定明天1400开始就去机场等着吧。

梦玉的样子在我心里面早已经有了轮廓,我相信只要老天给我一次机会,我一见面就会认出她来!包括她的丈夫、孩子。

我猜梦玉明天一定是挽个发髻、戴副茶色的太阳眼镜,身上穿件白色或条纹的衬衫、配米色的休闲长裤或紫色的中长裙。

我猜得对吗?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