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离婚  

2009-07-31 09:02:48|  分类: 原创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司机刘三,虎背熊腰,臂上有纹身,背上有刀疤,人很机灵,混社会也算个硬邦邦的角色,前段时间来请假。

“请假干啥?”

“回家。和老婆离婚!”

“离婚?孩子多大了?”

3岁大一点。”

“能不离吗?”

“早该离了!其实我们已分开很长时间了。”

“为啥?”

“她不是东西!偷人,现在早已经和别的男人住一块了。”

“那就离吧。”

……

半个月后还不见这小子回来,就问办公室主任。

“刘三怎么还不回来?”

“不是回家离婚嘛,碰到点麻烦。”

“经济纠纷吗?”

“那倒不是。两口子都要啥没啥,经济上也没啥争的。就为孩子。”

“都想要?”

“都不想要!刘三嫌要孩子是个拖累,她老婆嫌带个孩子不好再嫁。都推,可能还要法院判。”

我的天!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