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好色之徒(5)  

2009-07-27 09:15:53|  分类: 好色之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一帮放学的小伙伴们往回家走,碰见月蛋、月蛋妈、一个40多岁的女人和一个身材高挑的姑娘。感觉那姑娘长的漂亮,就故意落在后面,听他们说些什么。

原来是给月蛋相亲的。

那姑娘叫淑霞,比月蛋高出一个头,头发梳的是流行的“马尾刷”,穿一件格子衣裳,皮肤虽然不是很白,但俊俏的模样,轻盈的步伐,第一眼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眼就感觉月蛋和淑霞不般配,因为月蛋个子矮、难看、不能干。

但他家条件好。据说淑霞家是大深山里的,那里穷得很,能嫁到我们这里来算是福气。淑霞为什么看起来还算“洋气”,因她上学多,曾去县城待过一段时间,见多世面。

后来他们结婚了,不到多长时间就打打闹闹的。

听说淑霞也厉害着呢,嘴巴不饶人;但月蛋打起人来也狠,女人毕竟打不过男人。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