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浪漫的旅行(13)  

2009-07-19 20:53:28|  分类: 浪漫的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有事业心的男人都是很有野心的;

很有野心的男人都是欲望很强烈的;

欲望很强烈的男人都是很热情的;

很热情的男人都是敢于冒险的。

——梦石就是这样的男人。

有些人交往了10年,但还停留在“普通朋友”阶段;而有些人只交往3天,却能迅速成为“密友”。梦石和梦玉之间的感情急剧升温,要怎样发展,他们自己也无法控制,这炽热而甜蜜的感情叫他俩害怕。

虽然梦玉坚持“五项基本原则”,但梦石并不甘心。

“我要见你!”

“我不!我不会见你的!”

“我们打个赌:我不要你的提醒,但我可以凭直觉猜对你的身高、相貌和年龄。如我猜对了,你就答应和我见面!”

“我不信!你有这样神奇?”

梦玉坚信他一定不会猜对的,因为自己上网以来一直很小心,从未上传过相片,就连QQ上的个人信息也是瞎编的。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