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好色的女人  

2009-06-09 00:40:24|  分类: 好色之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某些博客圈子,拣那些感兴趣的话题浏览,发现有些女性发言比男性更“生猛”!忍不住去那些女性的博客看看,却都是些真真正正的良家妇女,有的还是豆蔻年华的大学生!

有时真是搞不懂,资料上明明写的是很端庄、很健康的女性,博客里却尽是些很赤裸的色情内容!细细、全面判断,博主不可能是男性假冒的,真不知道她们在现实世界里是怎么样的人!

有时上网到午夜,有人邀我视频聊天,我想自己一个大男人怕什么……一开始还好,聊着聊着就出现了令我瞠目结舌的状况!40岁的男人什么没见过,没见过也听说过!可看那女人如此大胆还真是令人大开眼界了!震惊到有些害怕:一怕这会不会是个陷阱;二怕她会不会给我发送什么病毒;三怕万一她熟悉我怎么办?赶紧关了、把她放进黑名单里!

过后把这状况咨询了比较要好的老哥们,他嘲笑我没知识:第一和人视频聊天不会染上病毒,只要你不接收对方传送的文件;第二如今谁还用这种低俗的手段陷害人,这“罪状”又不大;第三对方是熟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前年我在云南时遇见过一次,昨晚又遇见了这种情况。所以今天一大早忍不住来写这篇博文。

昨天看来访的abc2008cvb朋友的博文《聪明的女人只和40岁的男人谈恋爱》,这题目很吸引我,看完觉得他写得虽有点道理,但显得比较浅泛,缺乏更深的说服力。再细看,原来是引用南宫可人的。去南宫可人的博客拜访,原来是一位娇滴滴的小美人!女性竟写出这样的文章,说明什么?不敢想下去了!

想着想着就觉得这世界男女真是混乱!

唉,这话题就说到这儿吧。接下来我就对照南宫可人的原文扩写《聪明的女人只和40岁的男人谈恋爱》。不知道她会不会告我侵权?不过估计她看到这篇文章的可能性为1/800000000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