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蝴蝶  

2009-06-05 16:38:43|  分类: 诗歌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在疲惫中

入眠

今晨在幻望中

醒来

静静地望着、望着

灰朦朦的天空

        发呆

忧郁的心思

随着树稍

摇摆

 

一只白色的蝴蝶,象梦

    翩翩地飞入我的视线

我打开窗玻、纱帘

殷切地迎她进来

可她不理解我、我的期待

    舞动着美丽的翅膀

        飘忽在窗外

那翅膀清晰而遥远

象昨夜的梦

    瞬间消失

叫人无奈

 

蝴蝶的世界

自由而精彩

简单的心

不眷顾世俗的关怀

怎能叫我寂寞的房间

    羁留她的到来

生涩的信念

可能带给她悲哀

 

我也是一只快乐的蝴蝶

    心中总有美好的

                        期待

不因有你改变

艰苦的旅程

跋涉中寻找

仙境蓬莱  

 

总是在疲惫中入眠

醒来还在回味

昨夜梦境

梦中蝴蝶

        何日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