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假如我将离开  

2009-06-15 22:54:49|  分类: 诗歌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我将离开,

唯一放不下的是你:

我的小孩。

以后的路,

谁也无法预料,

但我将竭尽最后的气力,

和智慧,

为你安排。

 

假如我将离开,

我无怨无悔。

人生的路,

即将闭合。

抛开臭皮囊,

未尝不是一种安慰。

 

茫茫宇宙,

人生实在渺微。

幸福无法百年,

爱情也不可能永恒。

人世的疾苦,

我虽未曾承受,

但心早已厌倦这所谓。

 

真的要离开吗?

我也不知道哪一天。

只是这灵魂的无常,

莫名的寂苦、忧伤,

叫我不想忍受。

这世俗叫做:

精神病患者。

 

我也无法理解,

思想怎会这样。

这是我吗?

或许是另一个我,

从灵魂的黑暗里跑出来

做祟!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