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生活(3)  

2009-05-02 09:48:33|  分类: 心情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五一”又漩入了酒精的海洋,还没完,就真的招架不住了。

不由得不感叹:时光易逝,老了,身体真的不行了!

记得去年的“五一”是在四川过的,也很热闹,一大堆人借节日气氛闹腾,拿出了威士忌、芝华士、伏特加、清酒等洋玩意儿,当然还有干红、五粮液、啤酒,喝得天昏地暗,天!

喝多了当然难受,很难受。不由得想:这是怎么了?是为了什么?

记得小时候爸爸喝酒的时候喜欢逗我:拿筷子蘸点酒水抹我的小嘴唇,辣得我直呲牙,心想那酒有什么好喝的大人们如此稀罕? 还有生吃大蒜瓣,爸爸每次喂我吃,我总是摇头和躲闪。如今我也迫女儿吃大蒜了,还有“鱼腥草”、“椿芽”、“骨髓”等她畏吃的东西,在我认为是对身体有益的。某次我带女儿去参加宴会,我喝得懵懵噔噔,就说:“女儿帮爸爸喝一杯!”她嘻嘻笑着:“我不喝,难喝死了!”可还是呡了一口:“没什么味!”又喝了一大口:“好难喝的酒!”——她才十岁啊!过后我直担心她会醉和对身体有什么危害——我真是没名堂!

后来爸爸因为生病戒酒了,我没有了拿好酒孝敬老人的机会。

哥哥喝酒也不行,硬逼着喝完一瓶啤酒就醉。

听朋友说他的老岳父喜欢喝酒,经常把他灌得烂醉,我就很羡慕。和最亲近的人在一起痛痛快快喝酒是多么愉快的事!可惜我没有岳父。

也很羡慕情侣间的共饮:心心相印的两个人,在很幽雅的环境下,柔柔地碰着杯,不用喝也醉了!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