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生活(2)  

2009-03-24 19:13:54|  分类: 心情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拱猪”

 

如今办公室一族总离不开上网,进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启动电脑、进入QQ,看有没有喜欢的朋友在线、有没有朋友的留言。

在线聊天时候极少,闲暇起来就玩QQ游戏。

我游戏水平还算可以。

2002年左右经常“斗地主”,赢到6000分时兴趣渐淡下来,改“中国象棋”。

下棋可让我熬了神,赢一盘才赢一分,输一盘输一分,碰到水平高的偏不服气,那就不停输分,好多次碰到旗鼓相当的下到后半夜34点钟!——可见耗费掉我多少美好的光阴!为这股韧劲(当然加上我不一般的水平),一直赢到1200多分。

北方人喜欢“挖坑”,这和“斗地主”差不多,更简单一些,但赢分慢,赢一盘赢16分,回西安后往往玩这个,如今赢到1682分。

最近却和“拱猪”较上了劲。我的拱猪水平不怎么样,对它发生兴趣源于一位好朋友。

正所谓“爱屋及乌”吧,当初认识这位好朋友是因为“拱猪”,可我竟输到负230万分——号称“猪神”的地步!水平如此之低,岂不惹人笑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通过勤学苦练,今天正式降到“微型猪”(负9.4662万分),转负为正,指日可待!

可这位朋友似乎很少和我“拱猪”了,禁不住无名的伤感。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