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橙汁的滋味(1)  

2008-10-30 09:01:24|  分类: 橙汁的滋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年在北京出差,随朋友去三里屯的酒吧。

“去见识见识三里屯的夜生活吧,或有艳遇。”朋友暧昧地笑说。

果真遇见了一个女孩。

她看起来很小:身材小、脸型小,一问才17岁。

可打扮得很时髦:戴一顶鲜艳的毛线帽子,摇摆着系在脖子上长长的水色围巾在舞池中央放肆地跳舞,眼神迷离。

她不是很漂亮,但显得出众。

我不禁注意起她来了。

见我望她,她对我飘着眼勾引我过去:

“帅哥,来跳舞吧!”

“帅哥舞跳得好棒呀!请我喝酒吧?”

“好!”

没想到她喝醉了。

就扶她回去。

“我的衣服!我的衣服还没取呢!”

她脑袋抵着我的肩膀搂着我的腰嘟咙着说,掏出寄衣牌交给我。

“送你回去!你住在哪里?”

“我去你那里!我去你那里,好吧?哥!”

我惊出一身冷汗。

虽经常听说这样的事,但从没经验过。

第一:如此有违我的原则;第二:她太小;第三:我太不了解她……

凭直感判断她不是坏女孩,觉得她很可怜。

脑子里打了好几个转,下定决心不要做任何出轨之事,好好待她。

下出租车在宾馆的厅廊里她突然对我说:

“哥,去给我买点饮料好不好?我好渴!”

“你喜欢喝什么?”

“鲜橙多,我喜欢喝鲜橙多!”

电梯里她就喝起来,一会儿喝完了一瓶。

走在客房长长的走廊里她挽着我的手,我们亲密得俨然一对情侣。

我不禁有种幻觉:这是真的吗?这种事真的发生在我的身上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