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异样偷情(49)  

2008-12-09 13:39:54|  分类: 异样偷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乐于沉浸在某种气氛当中,听许新梅幽幽地给我讲述她这几年的经历。

“当初你干嘛不表态?我以为你是看不上我呢。”

她用这句责问的话语开始了我们的对话。

“不是,是我感觉你年龄还小,想等你上完技校……”

我扪心自问:是这样吗?

“反正,我现在也不管你当初是怎么想的了,你那样,就害了我,才使我今天这个样子。”

“对不起,心梅……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算了,是我不好,是我没,没……等你。”

“心梅!”

“上技校的第二年,快毕业的时候,我们技校的副校长给我介绍对象,他说,那个男孩他爸是我们局一个单位的处级领导呢。那时候我天天在盼望见到你,可总是失望……

“我给你的信,我曾经给你写了一封信呢!”

“我给你回了,你给我写了七页,你说的意思我都懂,我真的非常感动。我也给你回信了,我写了六页纸呢。我那么明白的告诉你,很希望见你一面,可你是躲避我!”

“天哪!你给我回信了吗?可我没收到啊!”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