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异样偷情(107)  

2008-12-19 22:52:02|  分类: 异样偷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晚喝了很多酒。

我就不明白心梅为什么要让我喝那么多的酒,而且她也喝,四个人全喝。

喝完两瓶白酒又喝啤酒。

互相劝着喝,闹着、吵着、笑着,扯皮。

划拳喝,我不会划大拳,就“老虎、杠子”,桌子敲得嘣嘣响。

摇骰子喝,骰子筒摇得哗啦哗啦响。

贴扑克牌喝,争来争去,笑成一团。

又说要安排其他“节目”,我说算了,心梅姐夫说,到我这儿了就我说了算。

我就晕晕乎乎跟着去了KTV歌厅。

继续喝啤酒,我已经涨得不能再喝了。

就唱歌。我只记得和心梅合唱了一首《把悲伤留给自己》,或许喝多了能放开唱,或许投入感情了,或许这首歌好唱,都说唱得好,我也觉得这是我唱得最好的一次。

就跳舞。我和心梅在小小的舞池里和着他们对唱的情歌跳着慢舞,我紧紧地搂着她的腰,她也搂着我的,我们慢慢地移动,与其说是在跳舞,不如说是在拥抱,紧紧地拥抱。

就亲吻。和着酒味,我能感觉到从心梅嘴里喷出的浓郁的酒味,我的酒味一定也很重吧。

记得我的妻子,每当我喝过酒的时候,她是不准我“碰”她的,说我臭,总把我推远远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