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异样偷情(102)  

2008-12-17 09:37:07|  分类: 异样偷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心里,总有一个情结:想要一个贤淑漂亮的妻子,和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带回老家去,承欢年迈的父母膝下,也给兄弟姐妹看、给村里人看——我过得多么幸福、我有一个美满的家!

我想所有人都有这个愿望吧!

年少的日子清贫、快乐又漫长,在我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也给我的性格刻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村里某人的一家城里的亲戚,正月里到这小山村里来了,只记得那城里的女主人穿着一件艳丽的裙子,却叫这偏僻的山村人看到了花花世界的一角,都希奇、羡慕得不得了。

二姐对大姐说:“那城里女人穿得多好看呀!”

“人家那是裙子,是城里人穿的。”

堂嫂附和道:

“那女人多妖精呀,你看烫那卷卷头!”

那年月烫个大鬈发是最时髦的。

我小小年纪也觉得那女人的打扮是很美的——能让全村人羡慕,能不美吗?

我就偷偷地绕到那家门前去多看一眼。

那女人有三十多岁了,她那34岁的小女儿也打扮得跟天仙似的。我现在还记得那个小女孩头上扎了一根漂亮的粉红丝带,名字叫“莹莹”。我感觉那名字也好洋气,不象我们村里人就只知道叫“小霞”、“水仙”和“珍珍”什么的。

后来我知道了那男人其实也是从我们村里出去的,不过是当了兵、提了干,混好了,住在城里了,就找了个城里的“洋气”媳妇,生了个漂亮的小孩,所以叫全村人这么羡慕。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