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异样偷情(97)  

2008-12-16 23:14:31|  分类: 异样偷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咱们几点钟去吃麻辣烫?”

我问妻子。

“稍微晚一点吧,刚吃完饭又不饿。”

“那好吧。”我忽然感到有点饿。

“有剩饭吗?我想先吃点,等会我出去一趟,先办点事,回来咱们再一起去吃麻辣烫。”

“就你事多!”

她嘟囔。

“又不让你劳动,我自己去弄。”

我去厨房,盛了一碗米饭、扒拉了一些剩菜在锅里烩了一下,舀了一大碗来,端到客厅里吃。

儿子凑到跟前来:

“爸爸的饭好吃!”

我喂他一口:

“想吃吗?要不要拿自己的小碗来,我给你舀一碗?”

“别惯他这毛病!”

妻子疾声说。

“刚吃过饭,刚才不好好吃,一看别人吃就眼馋!你爸爸那饭有什么好吃的?饭、菜和在一起象喂猪的似的。等会咱们去吃麻辣烫。”

“还是家里的饭菜好吃啊!”

我是真的这么感觉。

常年在外面吃那些馆子里的东西,哪有自己家里的饭菜可口。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