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异样偷情(89)  

2008-12-14 09:39:14|  分类: 异样偷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这么一种说法:

夫妻关系好比家常饭,随意、可口、养人,但难免有腻味的时候,这时候就需要换个口味。

于是就到饭馆去“改善改善”,那里有悠扬的背景音乐,和周到的服务,上来的饭菜色、香、味俱全,可吃了半天,并不觉得饱,钱倒花了不少——这可比喻为情人关系。

偶尔也到地摊上去,吃吃烧烤,和一些怪味的东西,满足了一时的馋婪和好奇,可吃那些东西总提心吊胆的——不卫生,也没什么营养。——这可比喻为某种“艳遇”。

女人是喜欢吃零食的,男人就喜欢有规律的一日三餐——吃得好、吃得饱。关键是准备这一日三餐的主妇要够能干、摸得准男人的脾胃。

在男女关系上我够开放,也够保守。不在乎做什么,关键是要“想做”。

——就好象你可能饿了,可面对爬满苍蝇的一碗剩饭,你肯定不吃。

可能你晚饭吃得够饱,可穿梭在香气扑鼻的夜市里,面对着那些新奇的小吃,你不会不吞咽着口水。

——本能的感觉,成人和孩子有时候其实是一样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