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异样偷情(84)  

2008-12-14 01:40:06|  分类: 异样偷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陪岳母、妻子在工会主席办公室坐着,耳朵如针扎般听她们数落我的“罪状”。

我的亲人们呢! “家丑不外扬”这种道理你们难道不懂吗?

我错了,你们要怎么“收拾”我都可以,我都会体谅你们的心情,可干嘛非得这样?你们来单位闹,可深深地伤了我的心啊!

工会主席倒不厌其烦地劝说着她们,引来她们母女更多的闲话。

我心底里很是抱怨,感觉他此时是故意地看我的笑话!

局长谈完事,走到这间办公室来:

“主席给他们调解得怎么样了?”

工会主席站起身:

“小高的老婆和丈母娘,不知道是从哪儿听说的,说小高在外面和一个女的相好,还说得有理有据的,连公安局到安装公司去落实这种事情他们也知道……

“不要给我说这些!”局长摆摆手,转向我的妻子:

“不要相信那些胡说八道的话!那都是捕风捉影!谣言!谣言知道吧?!现在有些人是吃饱了饭整天没事干,就琢磨着造谣生事,一会儿说谁家媳妇偷人了、一会儿说谁家老公在外面养女人了、一会儿又说某个领导干部被抓了……好象我们的职工整天尽搞些没名堂!——这全是些没影子的事,那些人是惟恐天下不乱!你们也要用脑子想一想,我们的职工在外面干工作,整天累得象龟孙子似的,大干的时候有些工人从工地一回来工作服一脱累得连脸都不想洗就呼呼地睡着了!——你想想,整天累成这样哪还有心思搞那些没名堂的事?!再说了,每个月工资也就那么些,他都拿来寄回家养活老婆孩子了,哪还有钱供养别的女人?!——小高每个月的工资按时给你们寄回家没有?”

“寄了。”

“这就好。这就说明他心里只有这个家。”

“可他是项目经理,肯定还有别的钱。”我妻子嘟哝。

“胡说!还有什么钱?你给他发?我是局长我不知道他一个月能挣多少钱?你要嫌他当领导不好,我就把他马上撤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