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异样偷情(69)  

2008-12-12 09:17:08|  分类: 异样偷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坐火车到她那个小县城的时候,已经是圣诞之夜的九点钟了。

知道新梅要来接我,幸福感油然而生。我是一个容易被感动的人。

我每次出门,妻子从不送我。

大街上她从不许我拉着她的手,说“不好意思”。

有一年“情人节”我给她买了一支玫瑰花,她说我“酸”。——我好久反应不过来“酸”指什么意思,她对我说:“你一个乡巴佬出身的人,本来就土里土气的,搞什么浪漫呀?叫人感到好笑!”

夫妻之间激情时候很少,连两口子的床第之欢也要我处处迁就她,总好象我欠她什么似的。

——上述种种,仅仅代表城市子弟的一个侧面,各有各的毛病。我们这些“农村娃”通过考学蜕掉“农皮”来参加工作的学生,在城市这个大家庭里无根无底,工作几年好不容易找了一个城市女孩作老婆,结婚时是别人家张罗的,婚房是靠别人家的关系找来的,钱不凑手是别人爹妈出的,生小孩是别人妈给伺候的,到如今孩子、老婆就在丈母娘家住着……这些方方面面“亏欠”别人的地方,总觉得无法偿还,所以妻子自有她骄傲的理由。

同时我也是一个很脆弱、很敏感、自尊心很强的人。

我多希望妻子把我放在眼里、很在意我的感受——方方面面的感受!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