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异样偷情(67)  

2008-12-12 09:14:21|  分类: 异样偷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有这么巧的事:当天下午,我接到局长的电话,通知我去西安出差。

在西安办完事,跟着做标,一耽搁就是三个月。

随后奉命去西北某工地带队。

站在爱情和女人的立场,男人总是自私的,事业忙起来了往往把感情的事抛到脑后。

“爱情只是男人的一部分,而是女人的全部。”

是的,我也以为事业应是第一位的。事业是基础,干好事业才能保证有自信去谈情说爱。“我是一个穷光蛋”我是不会去爱人的——她凭什么爱我?我也只会给她拖累,她给我的更多的也只会是怜悯。

我和心梅通过无数的电话,说的多的是“爱”,也只能是“爱”!

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我曾开玩笑地,也郑重其事地给她建议:应重新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我不是她婚姻的对象。

要我离婚吗?妻子没有错,孩子没有错,离婚会给他们带来灾难,我不会作出这样的决定。当初和妻子谈对象、结婚、生子,都是自愿的。作为一个成年人,要对自己的每一个“决定”负责到底。

单位有一位未婚的大学生,东北人,像貌堂堂,忠厚可靠,和心梅的年龄般配,我给心梅介绍,她只是摇头。

“你到底要找怎样的?”

我在电话里问。

“就你这样的!”

“说正经的,你快把心里话告诉我,你到底想怎样?”

“你真要我说吗?”

“嗯。”

“我想爱你一辈子!”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