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异样偷情(59)  

2008-12-11 09:10:56|  分类: 异样偷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心梅在一阶陡峭的通向河水的混凝土阶梯上坐了下来。

很远的水电站工地上闪耀着盏盏灯光,耳旁虽然不时传来隐隐约约的汽车发动机的声音,但此时的夜晚给人感觉很宁静。脚下是静静的河水,水面很宽,在夜色中有一种神秘的意味。那水中一定有成双成对的鱼儿吧?它们在这样的夜晚也会更亲密些吧?!

看她离我远远的,我抓过了她的手:

“心梅!”

“嗯。”

“你知道我叫你的是哪两个字?”

……

“是心灵的心!这个名字是属于我的!”

说出这句话来,我知道意味着什么,心底猛地颤抖。

“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知道我一直喜欢你吗?”

“我知道。”

我知道无法阻止感情的轨迹了。

事情的发展就是这样的,没有多余的话,我有时候就喜欢这样做事。

——我猛地搂过她的肩:

“心梅,我想吻你!”

“不!”

“我想吻你!常在书上看到那么多接吻的描写,是那么美好,可我没有体验过。你答应我吧?”

“你不是有老婆吗?”

“别提她!”

她最能给我诱惑,这时候她突然扭头在我脸颊上轻轻地嘬了一口——天哪!

我热情高涨,试图去抱紧她,一边把脸伸过去,她本能地躲闪,结果一下子掉进了河里!我毫不犹豫地跟着跳了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