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异样偷情(54)  

2008-12-10 09:14:30|  分类: 异样偷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他的爸爸退了休,要回河北老家去住,两位老人一再给我说,希望我也去,只要把小孩带到五岁交给他们就行了。——把我当成什么了呀?我没答应,可还是拗不过他们,他们硬把孩子带走了……

说到这里,她哽咽了。

“这样也好!”

我安慰她。

“好什么呀?你没有孩子,你不懂得这种牵肠挂肚的感情。我差点想去呀,可又想我到他们老家去算什么呀,人生地不熟的,而且没有了工作,往后我怎么办呀。”

“你不去是对的。”

“可这样就得罪了他们,他们把房子也卖了,我在张岭连个住的地方也没了,总不能又住回哥嫂家去。”

“如今孩子就在他们河北老家?”

“嗯。”

“以后你打算怎么办?”

“什么打算?”

“孩子,还有你自己。”

“孩子就给他的爷爷奶奶算了,我也要不回来,虽然让我母子分离我很难受,可已经这样了,又能怎么样?”

“你自己呢?有重新认识的……有新的,有合适的对象了吗?”

“你说什么呀!”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