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欢笑一路歌

梦中的旅行

 
 
 

日志

 
 

异样偷情(27)  

2008-11-26 00:44:14|  分类: 异样偷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到这件事我有点兴奋。

虽然自己人前也好、心底也好,有一些诸如“大丈夫何患无妻”这样的豪言壮语,但有人给我介绍对象,我还是莫名的兴奋。

因为迄今为止我还没谈过对象。

这毕竟是第一次,第一次“郑重其事”地要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了啊。

我虽然向往那种浪漫的恋爱经历,比如“偶遇”的一见钟情式的感情的开始,但我生性又是一个随和的人,心想什么年代了,现在的人现实得很,经人介绍的婚姻未尝不可,只要人好,怎么认识和开始都无所谓。

田科长给我说:这个星期六下午下班后就跟他一起下去,到他家和那个女孩子见面。

我问怎么准备一下?

“有什么好准备的?!”他笑着说。

“穿件干净衣服,头发梳整齐就行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